JEB聲學隔間-新聞
所有新聞
2023-08-05

JEB Summit 隔音拉門:全球頂尖隔音拉門供應商,為企業營造寧靜工作環境

在去年2022年11月,設計公司提出了一個辦公室裝修方案,其中一項重要需求是必須使用具有優秀隔音性能的拉門。然而,傳統的國產拉門並未提供隔音功能,為了滿足這一需求,他們開始尋找全球頂尖的隔音拉門供應商。經過網路搜尋,設計團隊發現了JEB公司提供的高品質隔音拉門,這些拉門不僅在台灣的知名企業,如奢侈品牌 ,跨國金融機構和網路搜尋巨擘的辦公室得到應用,而且在隔音性能方面表現出色。

JEB公司為這個辦公室裝修項目推薦了隔音產品為:Summit 6+6膠合玻璃隔間 STC37dB和Summit 6+8膠合隔音拉門 STC36dB。均採用了先進的材料技術,能夠有效地隔絕外界噪音,營造一個寧靜且專注的工作環境。

首先,Summit 6+6膠合玻璃隔間 STC37dB是JEB公司的首創產品,憑藉其卓越的STC37dB隔音等級,為辦公室提供了極佳的隔音效果。這種膠合玻璃隔間在辦公室內部不僅能夠有效地將噪音隔離,還能提供透明的視覺效果,讓工作區域保持開闊且通透。這種結合了隔音和透明度的設計,使得辦公室充滿了現代感和專業氛圍。

其次,Summit 6+8膠合隔音拉門 STC36dB是另一款值得關注的產品。這種隔音拉門採用了特殊的隔音材料組合,具有出色的隔音性能,能夠有效地隔絕走廊或會議室等區域的噪音。這使得隔音拉門成為打造私密會談空間或專屬工作室的理想選擇。

JEB公司的隔音拉門廣泛應用於世界各地的頂尖企業,其優越的性能獲得了用戶的高度讚譽。無論是在奢侈品牌時尚集團的辦公室、跨國金融機構的高度保密的金融交易辦公室,還是網路搜尋巨擘創新科技公司的創意工作區域,這些拉門都展現出其非凡的隔音效能和優異的品質。

對於客戶來說,選擇JEB的隔音拉門為這個辦公室裝修項目增添了更多價值。這些優質的拉門不僅滿足了客戶對隔音性能的嚴格要求,還為辦公室注入了高雅和專業的氛圍,讓員工在這個寧靜與創意並存的環境中工作。

總結來說,JEB公司的Summit系列隔音拉門展現了其在行業中的領先地位。其獨特的隔音技術為辦公室裝修提供了優異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創建一個安靜、舒適且具有專業氛圍的工作環境。未來,JEB公司無疑將繼續引領隔音拉門行業的發展,為更多企業打造理想的工作空間。

Summit 6+6膠合玻璃隔間 STC37dB

Summit 6+8膠合隔音拉門 STC36dB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ummit 隔音玻璃牆STC37dB                                  ⬇️Summit 弧形隔音玻璃牆STC37dB

imageimage

⬇️Summit隔音拉門 STC36dB

imageimage

 

 

 

我們得到這些客戶的信任

s3.amazonaws.com/company-photo.theladders.com/8...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更多詳情洽JEB Taiwan

https://www.beautifulje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