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聲學隔間-新聞
所有新聞
2023-07-31

挑戰與音樂共鳴:醫師新家的隔音打擊樂空間設計

這是一個很有趣且挑戰性的案子!醫師對打擊樂的熱愛與對於家中空間的需求相結合確實需要一個具有高隔音性且通透的空間來盡情揮灑才華,同時又不會打擾到鄰居或家人。

JEB Plus door 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它採用雙層玻璃材質,具有高達STC43dB的隔音性,能有效地隔絕噪音,確保在房內演奏打擊樂時不會干擾到其他人。而且,這款門的玻璃材質也能維持空間的通透性,讓室內保持開闊的感覺。

再搭配高達STC49dB的X'seres雙層玻璃隔間,這將進一步增強整個空間的隔音效果,確保打擊樂音樂在房內將不會外洩,而同時也不會受到外部環境噪音的干擾,營造出一個完美的音樂環境。

透過在網路上的尋找,沃居設計找到了JEB Plus door和X'seres double glazed Partition這兩項理想的解決方案。JEB Plus door以雙層玻璃材質打造,不僅能保持空間的通透性,更提供了高達STC43dB的優異隔音性能。搭配高達STC49dB的X'seres double glazed Partition,整個空間的隔音效果達到最佳,讓醫師可以無憂無慮地在這個空間中奏出心中的旋律。

我們由衷感謝上帝的祝福,讓這個專案得以順利進行,並帶來對沃居設計和醫師客戶的喜悅和祝福。這個設計必定會成為一個獨特而兼具實用性的空間,為醫師和家人帶來美好的音樂體驗和居住環境。

讓我們來看一看沃居的美好設計: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帥氣又有型的設計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