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聲學隔間-新聞
所有新聞
2023-07-30

線上尋寶成功!築*室內裝修公司透過網路找到JEB隔音玻璃隔間,為遊戲辦公室創造寧靜工作環境

在2023年3月,我們JEB很榮幸接獲築*室內裝修設計公司的邀請,為他們簡報JEB隔音玻璃隔間產品。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令人振奮的機會,因為我們知道這次合作將展現我們隔音產品的卓越性能

當築*室內裝修設計公司透過網路發現我們的產品時,我們深感由衷的高興。他們對我們的隔音產品表示非常感興趣,並且相信這將是滿足遊戲辦公室需求的理想解決方案。

在產品介紹的過程中,我們向築*室內裝修設計公司詳細介紹了我們的隔音產品。我們強調了產品的優點,包括出色的隔音性能、豐富多樣的設計選擇以及環保材料的使用。我們也專注於解答他們的問題,並提供了最佳的諮詢建議,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夠完美融入他們的辦公室設計。

透過與築*室內裝修設計公司的深入交流,我們感受到他們對我們產品的信心和認同。他們確定我們的隔音產品是完美的選擇,以滿足遊戲辦公室的需求。

在產品成功地應用在遊戲辦公室後,我們為此感到非常自豪。員工們在新的辦公環境中工作,享受到了更舒適和宁靜的氛圍。我們的隔音產品不僅減少了外部噪音的干擾,還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效率和生產力。這也為遊戲辦公室帶來了更專業和創意的形象。

我們對於築*室內裝修設計公司對我們產品的肯定和信任深感感謝。這次成功的合作證明了我們隔音產品的可靠性和效能。我們期待未來能有更多的機會與築思室內裝修設計公司合作,共同創造更多優秀的辦公室設計方案,並為客戶帶來卓越的辦公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