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聲學隔間-新聞
所有新聞
2023-07-29

JEB solution 挽救失敗的隔音裝修案例

 

沒有門斗的玻璃門,上下左右全部都是縫隙

單層玻璃隔間 隔音效能不彰

因為沒有保留升級隔音的配套措施只能全部拆掉換新

填補地鉸鏈移除之後的坑洞

在過程中我們發現之前天花板倒吊的穿管並未填縫,因此提醒裝修公司確實完成縫隙的填塞。

天花板穿管的隔音填塞

image

image

 

我們建議裝修公司在考慮客戶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加上輕隔間牆並未完全符合隔音標準,採用JEB X'series 8mm玻璃+70mm空氣間隙+10mm玻璃的雙層玻璃隔間方案(STC40dB)。這個方案可以有效提升辦公室的隔音效果,同時也保留了未來升級的可能性,以應對隨著需求變化可能的隔音標準提高。

雖然JEB Plus door的STC40dB隔音效果很好但由於目前預算有限,建議暫時選用較經濟的Framless door leaf。這樣的選擇在保持隔音需求的前提下,能夠有效控制成本;我們將此策略運用在多個知名環球跨國公司機構,得到極大的成功,其中包含位於台北101的AllianceBernstein Holding L.P.辦公室。而且,這個方案保留了未來升級到JEB Plus door的可能性,只需更換門片即可將隔音等級再進一步提升。這將避免再次隔音失敗的風險,同時也符合客戶在預算方面的需求。

整體而言,這個方案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綜合考慮了隔音效果、預算限制和未來升級需求。通過在合適的時候進行門片的替換,客戶可以隨著需求的變化進一步提升辦公室的隔音等級,並確保環境的靜謐和工作效率。我們相信這個方案將為客戶提供滿意的解決方案,並為辦公室營造一個舒適且高品質的工作環境。

 

下圖為JEB免挖槽軸心天地腳鍊可以讓玻璃門片除了門下方以外,玻璃門片的上,左,右可以完全貼合門斗隔音膠條,達到隔音的效果

如果為了隔音更好,也保留了可以選擇加裝門片下方的隔音門檻

 

image

我們同時也為他們解決了殘響的問題, 在他們的牆面上面貼上

日本Felmenon菲米諾立體切邊吸音隔音板

解決了殘響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