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聲學隔間-新聞
所有新聞
2023-07-29

JEB Solution:橋接辦公室隔音的專業知識與客戶需求

JEB solution提供了一個具有前瞻性的改善方案,保留了未來辦公室隔音等級提升的可能性,同時有效提高隔音效果。這個方案特別適合預算有限的客戶,能夠充分滿足他們的隔音需求,並且在成本控制方面表現出色

台灣辦公室裝修的趨勢逐漸轉向對辦公室隔音的重視。過去,只有跨國性的外國企業辦公室會講究辦公室隔音的議題,然而,現在無論是外商企業或本地公司,都越來越重視這一議題。辦公室隔音是一門相當專業的學問,需要深入了解聲學原理並應用於實際設計中。然而,客戶往往缺乏聲學知識,導致與設計公司之間的溝通困難。此外,隔音需求可能需要巨大的預算投入,這常常造成專業的隔音方案難以實現,並在裝修完成後引發設計公司和客戶之間的爭議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針對台灣市場提出了一套名為 "JEB Solution" 的專業方案,旨在橋接辦公室隔音的專業知識和客戶需求,為客戶打造理想的工作環境。JEB Solution 不僅提供專業的隔音方案,還針對預算認知差異的客戶,提供未來可升級隔音等級的解決方案,藉此達成設計公司和客戶之間預算花費的平衡。

隨著辦公環境的不斷演進和工作方式的改變,辦公室隔音成為提升工作效率和員工福祉的重要要素。無論是外商企業還是本地公司,提供一個安靜舒適的工作環境,不僅可以吸引和保留優秀的人才,還能提升員工的工作滿意度和生產力。

然而,辦公室隔音涉及複雜的技術和設計,一般客戶往往難以理解和應用聲學知識。JEB Solution 的專業方案強調與客戶的密切溝通,確保全面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進行聲學知識的解釋和教育,讓客戶能更有效參與隔音方案的選擇和實施。

JEB Solution 提供客製化的隔音方案,針對不同辦公空間的需求和特點進行設計和改良。方案將充分考慮隔音等級的選擇、隔音結構的設計,以實現最佳的隔音效果。

以下這個案例就是我們為一家德商所做的隔音等級提升的實際案例:

在內湖地區,一家德國企業的辦公室經過裝修完成後,卻發現隔音效果相當糟糕,甚至可以說完全沒有隔音效果,這讓他們陷入了極大的困擾。原因是此前所委託的裝修公司缺乏專業隔音知識,導致隔音效果遠遠不符合需求。為了解決這個令人頭痛的問題,這家德國企業尋求了JEB的幫助,JEB以其多年來服務全球跨國公司的深厚聲學專業知識和豐富的隔音經驗聞名。經過JEB的研究和分析,提出了一個既省錢又能保留未來升級隔音可能性的專業方案,成功地執行了辦公室的隔音升級工程。

JEB Solution方案充分考慮了客戶的預算和隔音需求,為了確保預算平衡,在JEB產品的選擇和施工上做了精心的安排,保證了專業隔音效果的實現,同時將成本控制在合理範圍內。此外,JEB考慮到未來可能的升級需求,設計了一個靈活的方案,使得在保證隔音效果的前提下,客戶可以在後續需要時輕鬆升級隔音設施,這大大增加了預算的靈活使用

沒有門斗的玻璃門,上下左右全部都是縫隙

單層玻璃隔間 隔音效能不彰

因為沒有保留升級隔音的配套措施只能全部拆掉換新

填補地鉸鏈移除之後的坑洞

天花板穿管的隔音填塞

image

image

JEB雙玻隔間框內隔音棉施工

image

JEB免挖槽軸心天地腳鍊可以讓玻璃門片除了門下方以外,玻璃門片的上,左,右可以完全貼合門斗隔音膠條,達到隔音的效果

如果為了隔音更好,也保留了可以選擇加裝門片下方的隔音門檻

image

我們同時也為他們解決了殘響的問題, 在他們的牆面上面貼上

日本Felmenon菲米諾立體切邊吸音隔音板

解決了殘響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