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聲學隔間-新聞
所有新聞
2023-02-27

JEB隔音玻璃隔間和門:在現代辦公室中常見的設計元素

在現代辦公室中,隔音玻璃隔間和隔音玻璃門已成為常見的設計元素。這些產品可以幫助人們在辦公室、醫院、學校、酒店、娛樂場所等地方創造更加私密、安靜的空間。本文將介紹隔音玻璃隔間和隔音玻璃門的應用以及其優點。

JEB隔音玻璃隔間

隔音玻璃隔間是由JEB Acoustic Partition鋁擠型構件加上高強度玻璃搭配JEB獨家開發隔音膠條以隔音膠粘合而成,並能有效隔絕噪音、保護隱私。JEB隔音玻璃隔間可用於辦公室、會議室、展示廳、研究室、實驗室等場所,以創造一個安靜、私密的工作環境。它們可以根據需要設計成任何形狀和大小,特別是常用的弧形造型,從而提供個性化,美觀的解決方案。

除了隔音效果之外,隔音玻璃隔間還具有美觀、可以創造美麗的視覺感受,易於清潔、耐用等優點。這些隔間可以用作一個空間的主要視覺美感特徵,並且通常被設計成與其他辦公室空間元素協調一致,如木材、金屬、石材等。

JEB隔音玻璃門

JEB隔音玻璃門與傳統門相比,具有更好的隔音效果,以及透明的美觀視覺感受。它們通常用於辦公室、醫院、學校、酒店、娛樂場所等公共空間中,以分隔不同的區域或房間。與一般的門相比,隔音玻璃門的隔音性能是關鍵所在。

JEB隔音玻璃門能夠有效地減少噪音和提供隱私。這些門的隔音效能來自於JEB的特殊鋁型材結構和隔音膠條材料搭配特殊設計的玻璃結構,使得JEB隔音玻璃門能夠有效地隔絕聲音的傳播。在EB隔音玻璃門的製造過程中,需要使用特殊鋁型材結構和隔音膠條材料搭配特殊設計的玻璃結構,以提高隔音效果。

此外,JEB隔音玻璃門還能讓自然光進入房間,增加空間的明亮度和通風性。而且它們也有良好的安全性,因為JEB隔音玻璃門的玻璃是堅固耐用的,即使在撞擊或碎裂時也能保持完整,不會對人造成傷害。

JEB隔音玻璃門的設計和風格也非常豐富多樣化,可以根據客戶的需要進行定制。例如,可以選擇平移式、折疊式或旋轉式等不同的開啟方式。這些特性使得JEB隔音玻璃門成為一種非常實用和受歡迎的辦公室室內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