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聲學隔間-新聞
所有新聞
2023-01-07

一毫米也不妥協的快速安裝~美國銀行

JEB Plus Acoustic Door 一直以來都是全球外商公司指定使用首選的隔音門產品, 除了優異的聲學隔音表現之外,還兼具有容易安裝的特性。 門扇可以選擇in house fabrication 或是 in site fabrication, 獨步全球的產品結構設計,可以大量的節省施工時間, 還可以按照不同的現場施工條件, 調整不同的門扇尺寸,能夠達到隔音門所需要的精準安裝的要求。

下面這一張照片就是我們在美國銀行第二期施工所記錄的每個門扇的高度尺寸, 這張圖面的尺寸單位是毫米, 你可以發現, 即使地板是高架地板。 我們隔音門扇的尺寸仍然各有不同, 即使是1毫米誤差我們也不妥協。 從我們的施工測量紀錄你可以看見位於101大樓48F的美國銀行, 施工二期的第一、二扇門是H2144mm:而第五、七扇門則是2143mm只相差了1mm。我們真正做到一毫米的誤差也不容許發生。

正是因為具有可以精確調整高度的產品結構設計, 所以我們可以在工地決定最終的施工尺寸高度之前, 就可以生產進口有效地將Leadtime縮到最短, 完工的效率甚至超越國產玻璃門。 我們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完成一整棟樓的隔音玻璃門例如:松仁路97號的wework及 信義區基隆路一段206號的JustCo點石。

因此JEB 是目前市面上最適合多層樓面及分段改修的辦公室裝修案例如: 摩根大通, 美國銀行

⬆️ 台北101 四十八樓 美國銀行 隔音玻璃門扇尺寸

⬆️ 台北101 四十三樓 美國銀行 隔音玻璃門扇尺寸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 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

以賽亞書 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