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聲學隔間-新聞
所有新聞
2022-10-15

JEB為來自美國的外商妝點出美麗的辦公室氛圍

JEB Acoustic Partition (JEB 隔音玻璃聲學隔間)是全球外商最為熟悉且廣泛指定使用於辦公室裝修的隔間產品其優美典雅如同名牌精品的工藝設計,不論是是造型顏色或是比例都臻於完美。JEB Acoustic partition 所創造出的辦公室景觀我們特別稱呼為 JEB Office Looking View 。

JEB office Looking View 的美感完全彰顯在這家世界知名諮詢公司的辦公室,其曲線的造型呼應了窗外台北盆地的山巒曲線,也完全彰顯出設計師試圖表現的意象。

JEB 除了完美演繹 JEB Office Looking View ;JEB 更是隔音的代名詞,JEB所有的產品均有完整隔音測試報告,截至目前為止JEB一共累積了130多份隔音測試報告,隔音門則有將近40份,其中最難達到隔音效果的隔音拉門,其測試報告竟然多達12份!JEB確實能按照客戶的不同預算,滿足客戶各種不同等級的隔音需求。JEB是隔音的代名詞,JEB不只為客戶帶來寧靜的辦公及會議空間,也為客戶帶來安靜的睡眠空間,及盡情演奏的打擊樂練習空間。更多詳情,請聯絡我們台灣獨家代理商www.beautifulje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