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聲學隔間-新聞
所有新聞
2022-02-27

改變一張桌子,改變你的人生

改變一張桌子可以改變你的人生,可以讓你更快樂更幸福當然也會讓你更健康。
我們所推出的Beautiful Gate Office可以透過改變一張桌子來改變你的人生,可以讓你“狀態”變好,讓你充滿喜樂、幸福、積極,對人生充滿盼望;當然也讓你變得更健康。Beautiful Gate Office將會成為你的辦公室最重要的幸福景觀。

辦公室工作者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整天伏案工作導致身體長期缺乏伸展,長時間在身體沒有擴張的情況下工作會讓人不開心,也會導致壓力不斷累積而使得工作效率變低。但與此同時,我們也觀察到,經營者、管理階層或是外勤工作者,由於職務的關係可以常常離開辦公室,尤其是常常有機會離開座位,增加身體的活動的機會。不論是拜訪客戶或者是外出辦事,讓身體非常多的活動機會,不會像辦公室的植物一樣不動。而辦公室的內勤人員則少有機會可以讓身體有活動的片刻,每天重複一樣的工作,日積月累,日復一日,通常經過兩三年之後就會有想轉換工作,轉換跑道,想要換一個新的職場的念頭產生。長年的伏案工作身體沒有得到擴張不僅不快樂,對健康也有極大的影響。

 

Beautiful Gate Office 除了能為企業創造美麗的辦公室景觀,更為你創造有效率且幸福的辦公空間。我們為你精心打造的辦公空間不但能降低壓力,讓人們狀態良好,更積極更有自信,還可以增進身體健康降低心肌梗塞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