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聲學隔間-新聞
所有新聞
2022-02-23

玻璃隔間創造出美麗辦公室景觀~Beautiful gate office Looking View

  博斯OfficeMaker所推出的Beautiful Office是運用玻璃隔間Glazed Acoustic partitions作為主要的Looking View元素,發展辦公室空間布局,構建出極具現代感及通透美感的辦公室,我們主張Glazed Partition 是Beautiful Office的最重要元素之一,甚至是最重要的美感元素,運用Glazed Acoustic Partition作為設計辦公室的主要元素,除了能營造出現代辦公室美感之外,還能使用有獨家代理的JEB隔音玻璃門Plus door 來營造出跨國企業所重視的保密寧靜空間,Beautiful Office是以超越系統櫥櫃的精準工法來進行辦公室裝修,因此我們能大大地降低工程的花費,也能在最短的時間完成客戶的辦公室裝修,甚至能夠突破地理的限制,不但是能夠提供跨國服務 ,售後服務更是令客戶滿意。

   我們以Glazed Partition為主要元素構建共享辦公室領導品牌WEWORK、JustCo,充分運用及掌握玻璃通透的特性建構出辦公室的美麗景觀,能為您做出媲美跨國企業辦公室的空間設計,創造出熟悉的陌生人空間,除了保有私密隔音也同時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交流,增進工作效率又不干擾彼此。

  我們為你打造的是一個能吸引最好人才的辦公環境,在這樣的美好辦公環境裡可以讓工作效率更好、更加充滿創意而且狀態良好。我們將為你打造一個讓員工的腦力及心智想像力毫無限制馳騁的美麗辦公空間,透過我們的設計讓在這個空間工作的人們感到更有生產力創造力,也更有活力,甚至可以降低壓力。

   我們能為你打造一個健康的辦公環境,讓核心肌群更加強壯 ,讓你的循環變得更好,心血管更加健康,大幅降低心臟病發的機率,甚至讓你的思路更敏捷。誇張的來說我們可以改變你在這個世界的存在方式。 

我們為你打造了一個成功豐盛的辦公環境,簡單的來說,我們能為你打造一個幫助企業成功豐盛的辦公環境,這樣的辦公室我們稱為-Beautiful Office;Beautiful Office是充滿行動力,充滿盼望,覺得凡事都有可能;除了充滿幸福感以外還能夠減少壓力,更加的樂觀,同事之間有更多情感上的交流,因為人們生來就是要活動的 ,當我們有更多的活動的時候,不單是我們的身體就連我們的心智都會處在一個更好的狀態。身體有更多的活動讓我們的思緒更清楚,思考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