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聲學隔間-新聞
所有新聞
2020-01-30

JEB 集團 和 Michael Young Studio 推出 Cabin - 革新開放式工作空間

JEB 集團和 Michael Young Studio 自豪地宣布推出 Cabin,這是一種符合現代工作環境要求的時尚解決方案。JEB 集團與 Michael Young Studio 合作,旨在創造一個不僅僅是獨立空間的空間。Michael Young Studio 提出了最初的概念和佈局,並與 JEB 集團密切合作,將概念變為現實。

舒適和幸福

Cabin 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的八角形形狀與工作空間和諧融合,為其占據的區域提供了一個功能性的內部空間。客艙的物理屬性經過開發,可從整體上營造出一種幸福感和舒適感。它是私人會議、休閒交談和放鬆的理想多功能中心。

良好的隱私和通風

聲學材料經過精心選擇,以建立在機艙內集中註意力所需的最佳聲學隱私。當用戶進入小屋時,他們將與無所不在的噪音污染和外界干擾隔絕。機艙提供封閉空間所需的適當空氣流通。地板通風系統的構建可確保安靜的氣流進入,並且天花板上安裝了六個風扇以將熱空氣排出。

可持續性和環境績效

外部包括定制設計的 Michael Young 圖案 EchoPanel,在澳大利亞使用回收的 PET 瓶製造。桌子由 100% 可回收材料製成,使用稻殼,不含甲醛。地板覆蓋物由劍麻製成,劍麻是一種堅固的天然纖維,經久耐用且環保。

客艙最多可容納 6 人。它適合改裝到任何辦公空間或融入新建築,而不會顯得格格不入。它有耳語白和神秘黑兩種顏色。它在香港、北京、上海、新加坡和澳大利亞有售。

如需更多關於客艙的信息,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