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聲學隔間-新聞
所有新聞
2019-02-13

現代訴求 - Threesixty 集團的峰會分區

ThreeSixty Group 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產品開發公司,擁有包括 Sharper Image 和 FAO Schwarz 在內的一系列品牌,最近搬遷至香港的 Octa Tower。Studio X 設計的工作空間旨在加強協作、創新和培養創造力。辦公室以生物元素、相互關聯的空間和藝術插圖為特色,體現了公司的理念和香港精神。總體而言,新的動態佈局為工作空間、消費品陳列室和原型零售店提供了更大的容量和靈活性。

Studio X 指定 JEB Partitions 作為該項目的首選分區合作夥伴,以修改和增強工作空間。其目的是使用優雅而纖細的隔斷系統,不僅可以最大限度地欣賞維多利亞港的壯麗全景海景和辦公地點的自然光,還可以為會議室提供隔音屏障。Summit 隔斷系統能夠滿足技術和美學要求,並被選中進行安裝。

彎曲的玻璃隔板被用來在陳列室中增加一種溫馨的觸感和透明度。弧形玻璃隔斷以其自身的特性而與眾不同,為辦公空間帶來了現代感。所有會議室都安裝了精心製作的單層玻璃門,以提高空間質量並保持聲學價值。

該項目的每個方面都經過定制設計,ThreeSixty Group 及其員工被置於設計過程中每個決策的中心。新的辦公室設計與公司方法的轉變保持一致,從傳統的封閉式辦公桌系統轉變為鼓勵社交互動和協作的半開放式工作場所。

Summit 隔斷的美感與整體設計的成功相得益彰,為工作空間營造出令人驚嘆的現代風格。Studio X 和 ThreeSixty Group 對 JEB Partitions 提供的成果感到高興,並期待未來再次合作。

我們的專家可以進行公開諮詢。聯繫我們了解更多信息。

設計公司:Studio X https://www.thisisstudi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