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聲學隔間-新聞
所有新聞
2018-09-18

QT Perth 酒店 – 為 QT 酒店定制的連續解決方案

QT Perth 於 2018 年 8 月在西澳大利亞中心地帶引入全新的酒店體驗。它為充滿活力的景觀帶來工業魅力,是 QT 在西海岸的第一家酒店。擁有 18 個樓層和 184 間令人驚嘆的客房,QT 的標誌性大膽概念已在珀斯這個地區得到了複製。客房注重奢華的設計,採用當地的 jarrah 木材、豐富的天鵝絨紋理、拋光黃銅和黑色鳳頭鸚鵡。

隨著QT墨爾本項目的成功完成,JEB Custom Projects再次與Indyk Architects合作,其設計意圖基於二十世紀初別緻的歐洲倉庫和咖啡館。JEB Custom Projects 團隊定制了一套面板和推拉門系統,可實現臥室和浴室之間的無縫連接,以適應不同的房間類型。JEB 採用了 Indyk Architect 的概念設計,為每個單獨的房間類型設計了一個功能係統。在此過程中製造了定制模具,以確保實現鋼製外觀面板的美感。

房間內的隔斷採用凹槽玻璃面板和鋁型材建造,還裝有電源插座和相關的電纜,提供了完整的解決方案。作為浴室的牆壁和推拉門,框架必須實用且輕便。使用鋁作為框架是最好的解決方案,因為它可以打造鋼鐵的外觀,實現工業和現代的外觀。

組裝後的鋁型材被焊接在一起,然後進行粉末噴塗,使顏色在接縫和縫隙中流動,形成無縫面板。為了便於交付和安裝,每個單獨的房間類型都包裝在自己的盒子中,並帶有相關的定制硬件,並被送到現場,由建造者建造的建築進行簡單的懸掛。

定制的照明設計是現代風格套房的另一個重要特點。這是一個微妙的組合,以確保足夠的隱私和自然光流入浴室。為了給浴室提供足夠的隱私,團隊巧妙地處理了玻璃,在玻璃面板的背面添加了紋理。該解決方案可確保房間光線充足、私密且精緻。

我們的專家可以進行公開諮詢。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專家如何完成具有挑戰性的安裝的信息,請聯繫我們 (...@...)。Dion Robeson 的所有精選圖片

圖片由 QT 珀斯提供

我們的專家可以進行公開諮詢請通過 ...@... 聯繫我們以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