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聲學隔間-新聞
所有新聞
2018-08-16

JEB 辦公室分區 – 布魯克林系列 – 舊遇新

將新舊與我們的布魯克林系列融合在一起

Stone & Chalk 是亞洲最大的金融科技中心之一,最近搬遷至標誌性的 Wynyard Green。這座歷史建築位於悉尼中央商務區的中心。新中心提供了更多擴展業務的能力,幫助潛在的企業家和初創企業實現商業化。

JEB Partitions 被指定用辦公室隔斷修改工作空間。該團隊使用 10 毫米厚的壓花玻璃和精心製作的門框安裝了時尚的布魯克林隔斷系統,以幫助劃分會議室空間。這種高性能係統能夠滿足最苛刻的技術和美學要求。

布魯克林系列的使用有助於保持建築的歷史完整性,並實現 Stone & Chalk 想要說明的當代前景。選擇有圖案的玻璃來為隔板創造紋理和裝飾感,提供透明度和隱私。

安裝的結果是成功的。布魯克林系列的工業和現代元素提供了完美的對比,與建築的複古美學相得益彰。

 

布魯克林系列無可置疑的魅力促使 JEB 為 Wynyard Green 的其他居住者安裝了這個隔斷。

 

我們的專家可以進行公開諮詢。請通過...@...聯繫我們以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