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聲學隔間-新聞
所有新聞
2017-10-16

JEB 辦公室隔間 – 改造現代辦公室的 INTEGRA 和 X 系列

我們的 JEB Integra 和 X 系列分區再次做到了這一點。一家美國銀行和經紀公司的香港辦公室已通過我們的辦公室隔板進行了內部改造。他們的辦公室現在看起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時尚和靈活。

幫助我們的客戶幫助他們

該公司計劃在辦公室定期舉辦研討會。 他們試圖向客戶提供有關美國市場的最新投資見解和技巧。 為了維護他們的聲望並為此目的創造足夠舒適的空間,他們需要既時尚又具有聲學功能的辦公隔斷。

實用的辦公室改造

JEB 為會議室安裝了具有 90 毫米寬玻璃飾面的 Integra Partition 系統。 該系統高度靈活,具有卓越的聲學性能。

至於辦公室,則安裝了 X 系列雙層玻璃隔斷。 這種選擇給人一種線性圓滑的感覺,同時確保了最佳的聲學效果。 通過玻璃面板的自然採光,結合幾何美學,為辦公室增添了一種必不可少的現代美感。

在我們客戶的辦公室安裝了 Integra 和 X 系列後,實用性和風格都得到了改觀。 我們相信他們即將舉行的研討會將取得巨大成功,並確保為他們的客戶提供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