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聲學隔間-新聞
所有新聞
2017-08-11

墨爾本終極酒店體驗的定制解決方案

QT 酒店是終極精品住宿體驗。他們最新的位置,QT墨爾本,“完美的修飾和完美的配飾”,它“在澳大利亞最具創意的城市的高端時尚區閃閃發光”。( qthotelsandresorts.com/melbourne/ ) 客人會發現遊戲、發現、現代性、魅力和驚喜是相輔相成的,對於非客人來說,墨爾本的魅力更加令人羨慕。然而,這個奢侈項目並不像它的口頭禪“......打扮和玩耍”那麼輕鬆。由 Indyk Architects 的 Shelley Indyk 領導的 Genius 設計和深思熟慮的協作規劃使這個項目成為現實,JEB 為能成為這個過程和結果的一部分感到無比自豪。

197 間令人驚嘆的套房的一個主要特點是浴室牆壁由工業金屬框架中的不透明紋理玻璃面板構成,而不是傳統的瓷磚表面石膏牆。這些隔斷在醒目的燈具下發光,為整個房間的設計奠定了基礎。JEB Custom Projects 團隊與 Indyk 一起開發了一個定制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參考了 20 世紀初的歐洲倉庫和咖啡館。最初的簡介是在鋼中復制這種強烈的美感,然而,由於隔板既可用作牆壁又可用作門,設計成看起來像一個表面,重量是一個嚴重的問題。為了在預算範圍內按時交付該項目,以及提升軋製能力,JEB 認為鋁材是最佳選擇。

為了替代金屬,我們需要確保我們的鋁隔板在細節上看起來像鋼,因此我們修改了典型製造工藝的幾個方面來實現這一點。在鋼製原件中,框架是必要的結果;由於當時的製造能力,玻璃面板的尺寸受到限制。大膽的鏡框不是一種審美選擇,而是一種功能性的選擇,它固定在小玻璃窗中。為了重現令人懷舊的細節,我們焊接了所有接頭,這對於這種材料當然不是必需的,但可以實現鍛鋼外觀。我們還將鏡框的拐角半徑從 0.5 毫米增加到 2 毫米,以賦予磨損感。我們翻轉典型程序的另一個事件是在考慮顏色和紋理時。舊的鋼門窗有斑駁、粗糙的顏色質量,但我們的鋁非常光滑和光滑。為了匹配這個細節,首先製造和焊接框架,然後接受粉末塗層,讓顏色進入所有接頭和間隙,模仿原始原件。

每個框架都裝有 3 塊玻璃面板,這些面板也被選中以適應工業外觀。然而,找到一種方法來保持牆壁的私密性並優雅地整合面盆鏡子是我們必須解決的挑戰。標準的壓花玻璃仍然是半透明的,考慮到這是一間浴室,隱私是絕對必要的。為了提高不透明的質量,玻璃面板的背面進行了酸蝕,以提供第二種紋理和視力障礙,同時不會阻擋光線在浴室和生活空間之間移動。對玻璃平面的創新處理也為第二個問題提供了獨特的解決方案。面盆上方需要一面鏡子,而不是將鏡子固定在玻璃和金屬牆上,JEB 巧妙地對玻璃面板進行了鏡面處理,將這一功能直接融入隔斷中。浴室的照明設計是另一個強大的功能。通過為玻璃功能開發智能解決方案,沒有什麼能分散華麗的發光裝置的注意力,整個房間光線充足、私密且令人驚嘆。

在這個項目中,JEB 的香港總部搬遷到了一個新的陳列室,這樣一個隔斷車間就可以使用最先進的 3D 打印機,工業設計團隊可以在那裡進行快速設計的開發、打印、測試和修改衝刺。設計師的所有願望都可以以敏捷的方式得到解決,這在處理金屬製造時通常很少見。QT 酒店產品的設計、生產和製造都在香港進行,我們值得信賴的供應商和有能力的內部團隊。作為一個額外的考慮,每個房間的隔斷系統都裝在自己的盒子裡,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安裝的複雜性並有助於加快工作速度——最終使建築商的成本盡可能低。

隨著 QT 珀斯酒店的建設,JEB 非常高興能夠繼續為酒店應用定制我們的隔斷和高端建築飾面。通過我們的內部定制項目團隊與建築師、建築商和室內設計師的協作努力,始終會產生具有功能性、高質量和現代性的華麗結果。 閱讀更多:http://www.indesignlive.com/the-goods/qt-hotel-melbou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