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聲學隔間-新聞
所有新聞
2016-07-29

匹配時尚辦公項目,The Shard

截至 2016 年第二季度,被譽為歐洲最高建築的倫敦碎片大廈將成為全球增長最快的奢侈品時尚零售商之一 Matches Fashion 的所在地,網址為 www.matchesfashion.com。JEB Europe 是創新辦公空間的領導者和辦公室隔斷系統的設計師,其任務是創造終極的城市和以設計為主導的辦公空間,以補充品牌的時尚實力。

產品設計

建築質量始於設計的本質,以及產品的設計方式。JEB 最新的分區系統“Summit”就是這種思維方式的證明。與 JEB 系列中的先前隔斷相比,該系統由更少的單個擠壓件組成——這意味著製造、運輸、交付到現場、打開包裝,當然還有在現場建造一次的材料更少。獨特的玻璃系統還為玻璃的安裝提供了充足的公差,使所有接縫盡可能整齊。

截至 2016 年第二季度,被譽為歐洲最高建築的倫敦碎片大廈將成為世界上發展最快的奢侈品時尚零售商之一 Matches Fashion 的所在地。這家全球男女在線零售商已簽署一份 35,000 平方英尺辦公空間的租約,位於 7 層和 8 層。

JEB Europe 是創新辦公空間的領導者和辦公室隔斷系統的設計師,其任務是創造終極的城市和以設計為主導的辦公空間,以補充品牌的時尚實力。JEB Europe 與 Modus London 合作,團隊一起選擇了 JEB 的“布魯克林”隔斷系統作為甲級辦公室裝修項目,因為該設計需要反映現代、前沿和時尚的業務。布魯克林系統是一款時尚的產品,適用於城市開放式倉庫式設計。

Matches Fashion 將佔據總共 22 間辦公室、會議室和安靜的展位。樓面空間將包括開放式辦公室,以及 10 人會議室和單人安靜區。

為了創造一個適合時尚業務需求的辦公環境,JEB International 希望創建一個開放式的多功能空間,便於時尚選擇、購買和規劃。此外,私有化區域的創建仍然符合開放和寬敞的設計。

體現品牌,設計需要體現商業、現代、前衛和時尚前衛,因此 JEB International 選擇了布魯克林,這是一款適合城市開放式倉庫風格設計的時尚產品。

Brooklyn 是一種預製玻璃牆系統,由 JEB 的香港工廠製造,然後在現場施工。隔斷系統的輪廓和對比元素被測量到最精細的細節,提供了一個在商業辦公環境中賦予現代優勢的系統。

布魯克林和 JEB 歐洲團隊面臨的挑戰是處理建築物的典型結構運動,因此為了克服這個問題,JEB 團隊在布魯克林隔斷中建造了集成偏轉頭。

JEB International 以提供美學和提供強大的聲學性能以及設計創意和靈活性為榮,使其成為 Matches Fashion 辦公空間的完美合作夥伴。該項目將於 2016 年 6 月完工,JEB Europe 自豪地說這是歐洲第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項目。